【胡萝卜丝】 民用暮光【夜间十二题系列】

金毛闪亮亮,第一次发文,极度ooc慎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胡梅尔斯今天非常不高兴

首先早餐的鸡蛋中间没有烧熟,还是液态的蛋黄倒影出他无可奈何的脸庞,令他疑心平日里厨艺极好的马口是否是故意为之。

“不就是昨天晚上多弄了几下吗,这么记仇,明明你也......”

胡梅尔斯的嘟嘟囔囔还没说完,就被小男友的咆哮打断,“死大头你还好意思说,今天早上我腰要断了好吗!你是个医生欸,有没有职业素养,孩子们已经嘲笑过我的走路姿势两次了,今天肯定是第三次!哼!鸡蛋不熟吧,活该!”

这跟职业素养有什么关系,胡梅尔斯想要吐槽,但看着小男友兼人民教师义愤填膺的斥责和剜死人的眼神,他活生生的把这句话咽了回去。

胡梅尔斯默默的看完报纸,默默的等马口收拾好东西,默默看马口喂完格策喵,他注意到平时只加一份猫食的小男友今天加了两份,高兴的格策喵满地打滚,完了完了马口今天真的生气了,果然不该换一些新花样,他一边默默自责一边帮小男友拎包开门,送他去学校的路上也是一直静的可怕,到站的马口摔门就走,想了想后他又回头闷闷的说了声再见。

胡梅尔斯心里一暖,乐呵呵的回了句你也是,到医院后收到了小男友的简讯

“傻大头,早上没吃鸡蛋中午会饿的,我在你的便当里多加了一个蛋,回单位以后记得吃掉😡还有,今天晚上🙅”

噗,胡梅尔斯对着屏幕痴痴地笑了起来,笨蛋,果然还是在意我的,让路过的护士许尔勒先生怀疑他是不是痴汉附体了。

下午的时候完美的处理了几场手术,之后就去给马口准备生日礼物,戒指?小绵羊【摩托车】?耳钉?丁日专辑?胡梅尔斯挑花了眼,更是感觉自己和小年轻有种鸿沟般的差距,明明只差一岁啊喂。

正当他自我吐槽的时候接到了医院的急诊电话,撂下礼物就往医院奔,还不忘给自家小男友发短信

“今天晚上有急诊晚点回来,麻烦自己坐车回家,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🙇

爱你的老公💓😘😍”

马口收到的时候正准备收拾东西回家,他在心里把胡梅尔斯问候了八遍之后就去坐公交回家,结果正不巧小区停电,他买了外卖和蜡烛回家默默嚼没有胡梅尔斯陪伴的晚饭。

昏黄的灯光掩映下,烛下人看起来略有心事,笨蛋什么时候回来呢,今天晚饭不是我做的不过是他常去的店应该会喜欢吃吧,对了,他万一先在医院附近吃了饭怎么办......

喵~~~,格策喵突然蹦到男主人腿上,而马口只是敷衍的闹了闹它的毛,继续碎碎念。

该死,他暗自骂道,怎么像个深闺怨妇一样盼望着他回来,马口收拾了一下家,看时间还早,就抱着格策喵先在沙发上小眯一会,等待着那个盼望的身影回来。

“嘿亲爱的我回来......了”胡梅尔斯忙完之后就急匆匆的赶回来家,被家里漆黑一片吓了一跳,后来才反应过来是停电了,他四处找自家小金毛,后来在沙发上寻到了宝贝。

没有任何色情气息的吻攀上了马口的额际,他宠溺的揉揉小男友的金毛,胡梅尔斯没有吵醒他,而是自己去厨房找晚饭。

但是,大家不要高估胡梅尔斯做饭的能力,他可是连热菜都可以搞砸的神级人物,这就是为什么当初同居后决定是马口烧饭的原因。

听见厨房的异响马口警觉的惊醒,他悄悄踱步到厨房门口,果不其然是笨蛋回来了。

“今天停电,我买了外卖回来,放下我的锅,不要荼毒生灵”胡梅尔斯看见自家小男友边揉眼睛边软软的说。

“停电什么的不要紧啊”他放下手中的厨具,一把抱住眼前的金毛“因为,亲爱的你是我的名用暮光,美丽,热情,可爱,永远燃烧”他把唇蹭到人耳边“为我”

“哼”怀中的小太阳一声闷哼,算是默认了他的赞美,可胡梅尔斯在黑暗中也知道,这俊俏的脸庞已经红云缭绕。

“不生气了吧”他轻轻逗弄。

“恩”马口达到

【此处应有1000字你懂的,我就拉灯了】

这是我第一次写足球同人,献给最爱的胡萝卜丝,希望大家喜欢,有什么意见请一定要留言,谢谢,看到这里的都是小天使(。・ω・。)

评论(7)
热度(23)

© misswtf | Powered by LOFTER